Monday, October 13, 2014

OLX7 xs6XPnike air max bL7X EKB

這……若曦聞言語塞。的確,以她的實力如果留在凌風身邊的話,只會成為凌風的累贅。若曦嘆了一口氣。凌風微笑點頭,而後轉頭看向了明若,笑道:明若,曦兒和小月就拜託你們了。明若淡淡點頭。老大, air max 女鞋 接下來怎麼辦?目送明若等人離去之後,霆炎在轉頭看向凌風。凌風聞言微微搖頭,輕聲道:不,不是 nike台灣官網 ,是我,我一個人。

霆炎聞言大吃一驚:你一個人?霆炎不住搖頭。凌風輕輕拍了拍霆炎的肩膀,道:你也知道 喬丹男鞋 只有三個月的時間,為了能對付休,我必須盡快將實力提升起來,所以 nike台灣官網 還是分開的好。為什麼要分開?霆炎滿臉不解,看著凌風道:只是修煉的話,大家在一起也是也一樣麼?不,大不一樣。凌風微微一笑,接著道:小傢伙,我這三個月的修煉可能會完全出你們所能理解的範疇,而且還有一定的危險性,不適合和你們呆在一起。

霆炎滿臉不解。凌風微微擺手,道:就這麼定了,三個月後我自​​會找到 nike air max nike台灣官網 。事不宜遲, nike台灣官網 快走吧。凌風根本不給霆炎與龍迪安再開口的機會,直接開始趕人。因為見識過黑崎一護在短時間修煉卍解的方法,凌風猜測自己要在三個月內練出卍解的話,修煉過程可能非常暴力,他可不想因為自己的修煉傷害到霆炎與龍迪安。最重要的是凌風心中清楚,雖然休很看重自己的能力,應該不會出手對付自己,但卻並不代表自己就絕對的安全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