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5, 2014

Y77i uxHpZugg boots uqss gmr

木昊聽完,眼珠一轉,忽然說道。必死之人,我就依你,讓你們認識認識。蠻獸團長繼續假仁假義地笑道。於是,nv巨人無奈地把身體變小,化為一個高只有三米的nv子,在看到身旁不遠處的吳天美等人,旋即嘆氣道:哎,你們怎麼在我身旁降臨呢,這不是讓他們能直接來個甕中捉鱉嗎?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,你以為 ugg 想啊, ugg官網 恨不得馬上離開這個鬼地方, ugg官網 的體形和這些高大蠻獸相差太多了,實力懸殊,不得不尋找你這個看似巨人的幫助了。

尋找我的幫助,呵呵, UGG官方網站 還真的看得起我,這就是我的本體,我也就比 ugg官網 人類高那麼一點點,剛才的百米高的巨大身軀,是我用秘法變化的。我的實力境界,只相當於 ugg boots ugg官網 人類九品帥級的實力,就算是巨人化後,也最多能拼死拉一隻最弱小的蠻獸隊員來墊背。而現在可是有十一隻五階的蠻獸,和一隻六階的蠻獸隊長,還有一隻七階的蠻獸團長,把 ugg官網 團團包圍,這是個必死的結局,反正我是就算是死,也不會到他們什麼勞什子的獸神宮去做客。

確實是必死的局面,不過還是有一線生機的,只要再等上片刻便行。木昊看了一下天空上的巨大能量雲層,估mo這風昊重新復活的時間,神秘地說道。哦,是嗎,那我拭目以待了,目前的情況,蠻獸隊長和團長肯定是不會動手的, ugg官網 就要應付十一隻蠻獸隊員了,我最多能對上兩隻蠻獸,拖延一下時間, ugg官網 口中的一線生機最好快點出現,不然我就堅持不下去,會被兩隻蠻獸徒手撕裂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